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監視器案延燒 柯文哲、蔣萬安隔空交火後首同框

  • 時間:2024-03-23 12:3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監視器案延燒 柯文哲、蔣萬安隔空交火後首同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台北市長蔣萬安才剛隔空交火,兩人23日同框出席活動。(民眾黨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捲入監視器弊案,意外造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隔空交火。兩人今天(23日)同框出席活動,互動引發各界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受訪時質疑蔣市府為何不敢開臨時會?為什麼要增加新台幣9,000萬元預算?

針對台北市監視器弊案疑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質疑他在台北市長任內預算僅編列4.6億元,現任蔣市府卻編列5.5億元預算。現任市長蔣萬安則反擊稱,警察局專案費率是在柯文哲任內簽訂。兩人才剛隔空交火,23日就在清大大台北校區動土典禮同框、並排鄰座,氣氛尷尬。

柯文哲會後受訪重申,他質疑蔣市府為何不敢開議會臨時會、為何預算多編列9,000萬。柯文哲也再度表示,自己離開台北市政府時,最後一份公文上寫「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錢財」。整起爭議連民進黨現任立委、前市議員王世堅都很清楚,媒體可以去問王世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