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馬英九訪中 府:尊重行程規劃 給予必要協助

  • 時間:2024-03-25 16:1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馬英九訪中 府:尊重行程規劃 給予必要協助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25日表示,已收到馬英九的出訪申報,總統府尊重其規劃,也將針對安全等事宜給予必要協助。(資料照/總統府)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至11日率「大九學堂」的學員赴中國大陸訪問,並在今天向總統府送件報備。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天(25日)表示已收到馬英九的出訪申報,總統府尊重其規劃,也將針對安全等事宜給予必要協助。

前總統馬英九應中國大陸方面的邀請,將於4月1日至11日率「大九學堂」學員訪問中國大陸廣東、陝西及北京,參訪中華文化歷史景點與企業、出席黃帝陵祭典,並訪問中山大學與北京大學。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天上午表示會至總統府送件報備。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天下午表示,總統府已於上午收到馬英九的出訪申報,總統府尊重馬英九的個人行程規劃,後續也將洽相關單位,針對馬英九此行的安全等事宜給予必要協助。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