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台辦稱太陽花學運害台 林飛帆:中方忽視民心難獲支持

  • 時間:2024-03-27 19:1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國台辦稱太陽花學運害台 林飛帆:中方忽視民心難獲支持
林飛帆27日表示,國台辦說法對兩岸關係沒有幫助,且忽視台灣民心,意圖替台灣強加政治框架,不會得到支持。(圖:林飛帆臉書)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27日)批評,太陽花學運的主事者林飛帆等人是害台而非愛台。林飛帆透過臉書回應,國台辦說法對兩岸關係沒有幫助,且忽視台灣民心,意圖替台灣強加政治框架,不會得到支持。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天批評,太陽花學運阻擋兩岸關係改善和發展,學運的主事者林飛帆等人是圖謀台獨分裂,並非愛台,是不折不扣的害台。

林飛帆下午透過臉書指出,回顧這10年,台灣的經濟走向國際,國際社會也支持台灣,相信多數台灣人應該都很慶幸當年服貿協議被台灣民眾擋了下來。

林飛帆表示,國台辦的批評對兩岸關係不僅沒有幫助,且忽視台灣民心,意圖強加政治框架在台灣身上的作法,不會得到支持;真心奉勸國台辦務實看待台灣民眾的意志,尊重民主台灣,才是兩岸關係回到常軌的根本方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