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盼與民間合作打詐 賴清德:不成功絕不停止 政府責無旁貸

  • 時間:2024-03-28 19:2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盼與民間合作打詐 賴清德:不成功絕不停止 政府責無旁貸
副總統賴清德26日參訪「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Gogolook)」。(圖:總統府 Flickr)

副總統賴清德26日參訪「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Gogolook)」。他指出,現在民眾對政府最大的期待就是打詐,政府責無旁貸,但徒法不能以自行,必須靠大家合作,他並宣示政府會繼續打詐,不成功絕不停止。

副總統賴清德26日參訪Gogolook,總統府今天(28日)發布新聞稿。賴副總統在參訪時致詞表示,Gogolook一開始在車庫創業,篳路藍縷,成立理念是要持續打詐到建立一個信任的社會,現在Gogolook已獲得許多獎狀與獎牌,深受各界肯定,顯見努力已獲致成果。

賴副總統表示,現在民眾對政府最大的要求就是解決詐騙問題,他感謝Gogolook運用科技協助政府打詐。賴清德:『(原音)政府責無旁貸,要保護民眾免於詐騙,但是徒法不足以自行,你定再嚴的法律,也沒有辦法完整達到目標,所以必須要大家一起合作。』

賴副總統也肯定Gogolook與多國政府、警政單位和電信商合作,從電話到社群媒體,為防詐及資安做出具體貢獻。

賴副總統並指出,Gogolook不僅是軟體產業,也是創新的產業,政府非常重視,未來政府也會和Gogolook站在一起,繼續打詐,「不成功絕不停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