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虐童案到食安問題 柯文哲喊話蔣市府上緊螺絲

  • 時間:2024-03-29 10: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虐童案到食安問題 柯文哲喊話蔣市府上緊螺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9日在中央黨部接受媒體聯訪,並喊話台北市長蔣萬安率領的市政府應該認真工作。(林詠青 攝)

針對台北市寶林茶室中毒2死案,台北市政府被外界質疑反應慢半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29日)表示,從虐童案到現在的食安問題,他認為蔣市府應該認真工作、「螺絲栓緊一點」。柯文哲還說,虐童案總讓他想起海濤法師說的「你的眼睛業障重」,訪視紀錄是假的、什麼都是假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9日出席黨青年部記者會,他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台北市近日爆發的寶林茶室中毒2死案,呼籲台北市長蔣萬安領導的市政府「螺絲栓緊一點」。柯文哲認為,從虐童案到近日的食安事件,都顯示了柯市府與蔣市府的「文化」不同。柯文哲說:『(原音)食安這個是這樣啦,我覺得這個就是文化。從虐童案到食安的案子,其實還是要認真工作,螺絲鎖緊一點。虐童案我也覺得很奇怪,死後3個月才爆出來,死前又被虐待了3個月,又有訪視紀錄,我每次想起海濤法師講的話「你的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

柯文哲認為,虐童案雖然各種紀錄都有,但卻都是假的。總歸一句話,還是應該認真工作。

今天記者會則是由黨青年部副主任劉昱鴻率領3位雲林青年代表宣布,在這次麥寮鄉長補選中,將提供有志參政的年輕人了解政治工作的機會。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民眾黨青年部與藍綠兩大黨最大的不同,就是支持者年輕族群佔比高,「當一個黨年輕人就很少的時候,成立青年部也沒什麼意義」。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