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7人道工作者命喪加薩 尼坦雅胡承認遭以軍「無意」殺害

  • 時間:2024-04-02 21:45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7人道工作者命喪加薩 尼坦雅胡承認遭以軍「無意」殺害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2日承認,以軍在加薩的一次空襲中「無意」殺死了7名援助人員。(AFP)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2日)承認,以軍在加薩(Gaza)的一次空襲中「無意」殺死了7名援助人員。

尼坦雅胡日前在耶路薩冷的一家醫院接受疝氣手術治療,他今天在出院時說:「不幸的是,在最後一天發生一件悲慘事件,我們的部隊無意中在加薩走廊傷害了無辜人民。」

「戰爭中會發生這種情況,我們將調查到底…我們正在與各國政府保持聯繫,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確保這種事情不再發生。」

這7名罹難者是美國非營利組織「世界中央廚房」(WCK)的工作人員,該組織一直從賽普勒斯通過海路向飽受戰爭蹂躪的加薩運送糧食。

在這場該組織稱為「以色列有針對性的襲擊」後,它暫停了在加薩的援助行動。根據該組織聲明,這7名罹難的工作人員分別「來自澳洲、波蘭、英國、巴勒斯坦,以及1名美國和加拿大雙重國籍公民。」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