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花蓮強震/德國電視也關心 現場連線報災情

  • 時間:2024-04-03 14:48
  • 新聞引據:、taiwanreporter臉書、ARD、ZDF官網
  • 撰稿編輯:鍾錦隆
花蓮強震/德國電視也關心 現場連線報災情
德國「世界」(Welt) 電視台現場連線,報導花蓮地震災情。(taiwanreporter 臉書)

花蓮今天(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遠在歐洲的德國也相當關心。

德國「世界」(Welt)電視台和旅居台灣的德國記者白德瀚 (Klaus Bardenhagen)現場連線,白德翰指出,花蓮今天這起地震,雖然是1999年以來襲擊台灣最強烈的地震,但顯然並不是最毀滅性的一次。

他表示,2016年台南地震遇難人數超過100人。

另外,德國公共電視一台(ARD) 「每日新聞」(Tagesschau)官網上,詳細報導花蓮這起地震,指出台灣東部受到地震襲擊,至少造成4人死亡和多人受傷,地震學家表示,這是台灣近25年來最強烈的地震。   

德國公共電視二台(ZDF) 新聞節目「今日」(Heute)則花了1分鐘報導台灣地震,指出除了造成死傷外,還有多棟房屋倒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