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花蓮強震/台積電啟動花蓮賑災 員工捐多少、台積也捐多少

  • 時間:2024-04-10 18:0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花蓮強震/台積電啟動花蓮賑災 員工捐多少、台積也捐多少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率領團隊前往花蓮了解地震災情,並啟動賑災行動。(台積電提供)

0403花蓮地震撼動全台,台積電今天(10日)宣布,透過「i 公益平台」捐款機制,針對此次地震發起員工募資捐款,並同步啟動「matching program」,將相對員工捐款金額,捐出同樣金額給花蓮賑災。

台積電表示,致力成為改變社會的力量,長期秉持「提升社會」的願景,緊密關注社會脈動與需求,進行弱勢關懷與照護,透過啟動善的循環,為弱勢團體提供必要的生活協助及急難救助,創造共好社會。

台積電指出,此次地震以花蓮縣災情最為嚴重,中央、地方政府皆大規模動員投入救災與搶修之際,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也率團隊在清明連假期間啟動一系列關懷行動,並於9日前往花蓮與團隊親自視察與關懷,並啟動一連串的賑災舉措。

台積電表示,團隊10日已在花蓮市美崙清潔隊辦公室成立台積電工地辦公室,接受有需要、非紅黃單的民眾申請修繕,11日起將由台積電派駐的志工接聽台積電工地辦公室電話(03-8232088),另外,也有多家企業響應台積電救災行動,用捐款支持花蓮賑災,希望透過行動持續關心地方,讓受影響家戶早日回到原有生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