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賴清德盼新內閣成員「誠意溝通、人民優先」

  • 時間:2024-04-12 15: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賴清德盼新內閣成員「誠意溝通、人民優先」
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透過臉書表示,希望新任首長能秉持「誠意溝通、人民優先」的核心思想,面對國內外各項挑戰。(圖:賴清德臉書)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天(12日)公布第二波內閣人事,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隨後透過臉書表示,希望新任首長能秉持「誠意溝通、人民優先」的核心思想,面對國內外各項挑戰。

賴清德表示,就如卓榮泰所說,這是場穩健前進的人事發表,新任的每位人選都具有專業知識及經驗,且對台灣的未來充滿使命感,定能用行動與創新的精神帶來一個更美好的台灣。

​賴清德表示,他衷心期望這5位新任部長未來能秉持「誠意溝通、人民優先」的核心思想,並對自身業務充滿信心,在溝通的過程誠懇而積極,以信心、用心、戒慎面對國際國內的各種挑戰。

​賴清德也期許所有閣員在520正式就任後能加倍努力,在現有執政基礎上持續加油,為老問題找新方法,為新問題找好方法,讓行政創新內閣團隊為國人帶來更多的安心與信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