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以色列軍方評估情勢 學校15日重新開放

  • 時間:2024-04-15 10:54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以色列軍方評估情勢 學校15日重新開放
伊朗13日晚間以無人機和飛彈襲擊以色列。圖為以色列鐵穹反導系統啟動攔截。(路透社/達志影像)

法新社報導,以色列軍方發表聲明說,以色列全國的學校將在15日重新開放,由於伊朗在週末對以色列發動前所未見的空襲,當局下令關閉這些學校。

聲明指出,當局在「評估情勢」後,決定恢復全國各地的教育活動。至於在和黎巴嫩交界的北部邊界地區、和靠近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社區,教育活動則將在有限度下恢復。

聲明並補充說,在大多數地方也將解除對大型集會的禁令。

軍方表示,伊朗13日晚間向以色列領土發射的無人機和飛彈超過300個,它們大多數被以色列及其盟友所攔截。

這場造成12人受傷的攻擊,已引發對以色列和伊朗全面開戰的擔憂。

德黑蘭13日的攻擊是為了報復一場廣被認為是以色列發動的空襲,這場空襲摧毀了伊朗駐大馬士革使館區的一處建築,造成伊斯蘭革命衛隊(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7人喪命,包括2名將領在內。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