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遭傳將率立委訪中 傅崐萁:政府不做、我們來做

  • 時間:2024-04-17 12:1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遭傳將率立委訪中 傅崐萁:政府不做、我們來做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資料照/中央社)

傳出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期將率立委赴中訪問,傅崐萁今天(17日)表示,在準總統賴清德在5月20日上任前,有關推動兩岸和平,如果政府不做,他們自己來做,期盼藉此讓台灣的百工百業興旺、觀光客走進台灣,台灣的農漁產品也可以銷往中國。

媒體報導,傳出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有意率立委前往中國訪問,目標是出訪北京,接見的層級非常高。

傅崐萁17日受訪時表示,對於國民黨立委是否前往中國訪問,這是關鍵重要時刻;在準總統賴清德在5月20日上任前,在野黨如果能加把勁,推動兩岸走向緩和,讓觀光旅遊持續進行,相信台灣百工百業都能春暖花開、恢復原有的榮景。

傅崐萁說,身為國會議員,本來就要承擔責任,「政府不做,我們自己來做」,來推動兩岸對話、帶動兩岸和平,百工百業興旺,讓觀光客再次走進台灣,讓農漁產品行銷到中國,這是他們全力推動的事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