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泰利颱風接近 14日午前影響最明顯

  • 時間:2017-09-13 06:5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泰利颱風接近 14日午前影響最明顯
泰利颱風接近 14日午前影響最明顯 (圖:windy.com)
中央氣象局表示,第18號颱風泰利暴風圈持續朝台灣靠近,影響最明顯的時間預計是在今天(13日)下半天到14日上半天這段時間。
氣象局指出,颱風泰利暴風圈今天持續朝台灣東方海面靠近,對台灣東半部海面及台灣北部海面構成威脅,海面航行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
此外,氣象局提醒民眾,颱風帶來的雨量部分,影響最明顯的時間預計是在今天下半天到14日上半天這段時間,北部及東北部地區雨量將達到豪雨等級以上,其他地區也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風力部分,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很高的機會進入七級風暴風圈的範圍,風勢將會明顯增大;請多留意颱風的最新動態,並且做好防颱的準備工作。
氣象局指出,今天台灣西半部及金門外島空氣品質指標(AQI)為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其他地區為良好等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