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阿根廷:衛星訊號無助失蹤潛艦定位

  • 時間:2017-11-20 06:43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阿根廷:衛星訊號無助失蹤潛艦定位
阿根廷失聯的聖胡安號潛艦(San Juan)檔案照。(AFP)
一名阿根廷海軍官員19日表示,當局最近偵測到、據信來自失蹤潛艦的7次衛星傳輸訊號,對於確認這艘潛艦的定位並沒有幫助。
海軍司令加利亞濟(Gabriel Galeazzi)說,他們分析了這些斷斷續續且微弱的訊號,但無助於當局在搜索行動中的定位。
就在阿根廷於暴風雨中持續搜尋聖胡安號潛艦(ARA San Juan)之際,阿根廷國防部表示,18日偵測到據信來自這艘載有44人潛艦的7次衛星傳輸訊號,可能是潛艦試圖恢復連繫的跡象。
阿根廷國防部表示,這些衛星訊號持續時間在4到36秒之間,當局正和美國一家專精於衛星通信的公司合作,努力追蹤其定位。
阿根廷海軍表示,這艘TR-1700型柴電動力潛艦,在15日失去聯絡時正從例行任務返航,當局已為此展開空中和海上的搜尋任務。而包括巴西、英國、智利、美國和烏拉圭也參與空中搜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