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客去年增一倍 釜山大力推廣冬日遊

  • 時間:2017-12-04 16:5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丘其崇
台灣客去年增一倍 釜山大力推廣冬日遊
韓國釜山依山而建「甘川洞文化村」,曾因朝鮮戰爭淪為難民窟,2009年政府、民間團體介入下,甘川洞由灰白老舊平房變身充滿文藝氣息的彩虹村,成為遊客、附近居民都愛去的世外桃源。
(圖:中央社)
隨著前往南韓港都釜山觀光的台灣遊客與日俱增,釜山市正卯足全力積極針對台灣散客的入境旅遊行銷。
韓國聯合通訊社指出,釜山市政府及釜山觀光公社消息人士透露,去年釜山接待台灣遊客逾15萬人次,比2015年增加近一倍,台灣超越香港成為釜山第四大入境遊客來源地。
今年前10個月,已有15.5萬多人次的台灣遊客訪問釜山,比去年同期增加18.3%。
為吸引更多台灣遊客,釜山市政府、釜山觀光公社將與釜山航空,聯合展開針對台灣散客的入境旅遊行銷。
報導說,首先在台北捷運古亭站和民權西路站推出戶外廣告,針對每月途經這兩個換乘站的560萬流動人口宣傳釜山的溫泉、耶誕樹節、機張雪蟹等釜山的冬季特色旅遊資源,以及促銷釜山航空淡季特價機票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