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亞洲20大機場交通速度評比 桃機排第四

  • 時間:2018-08-31 19:0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亞洲20大機場交通速度評比 桃機排第四
國際機場協會9日公布2017年全球機場客貨運量排名,桃園機場首次在客貨運排名都擠進全球前10名,國際旅客運量為全球排名第10、貨運量全球第9。(檔案照片)
(圖:中央社)
機場距離市區的交通時間是許多旅客在意的事情,旅遊平台Klook客路今天(31日)公布亞洲20大機場交通速度大評比,桃園機場距台北市區的速度排名亞洲第四。
大多數人在旅遊時都想多點時間遊玩,少花時間在必要的交通上,旅遊體驗平台Klook客路,日前針對亞洲20大機場進出市區的速度進行真人實測,測試方式為全球各地員工,分別從各城市的主要商業區同一時間出發,搭乘市中心到機場最快的交通工具,並以碼表計算抵達機場報到櫃檯的時間。
Klook客路31日發布新聞稿公布實測結果,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以0.53分鐘/公里的得到第一,韓國首爾仁川機場(ICN)AREX直達車以0.9分鐘/公里拿下第二,香港機場(HKG)機場快線則以1.18分鐘/公里獲得第三名,台灣桃園機場到台北的速度以1.2分鐘/公里名列第四,和第三名的香港僅差距0.02分鐘/公里。
Klook亞洲20大機場交通速度大評比的機場選擇,是由Klook客路平台中選出最受旅客歡迎的亞洲旅遊目的地進行調查,調查距離為目的地主要商業區搭乘速度最快的交通工具前往機場,台北桃園機場實測是起訖點由台北市政府捷運站出發,至台北車站轉搭桃園機場捷運直達車,抵達桃園機場一航廈報到櫃檯。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