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精彩這一刻

傳統健美健體賽事多半會以性別為參賽者分類,不過13日登場的2024美力彩虹健美健體賽則以服裝分組,要讓不同性別、性傾向者都能以最舒適的狀態,展現身體肌肉線條。(彩虹平權大平台提供)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傳真  113年4月13日 (圖:中央社)
傳統健美健體賽事多半會以性別為參賽者分類,不過13日登場的2024美力彩虹健美健體賽則以服裝分組,要讓不同性別、性傾向者都能以最舒適的狀態,展現身體肌肉線條。(彩虹平權大平台提供)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傳真 113年4月13日 (圖:中央社)
2024保生文化祭開鑼式13日晚間在台北大龍峒保安宮隆重舉行,總統蔡英文(前左)與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前右)一同開鑼,宣告活動正式開跑。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13年4月13日 (圖:中央社)
2024保生文化祭開鑼式13日晚間在台北大龍峒保安宮隆重舉行,總統蔡英文(前左)與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前右)一同開鑼,宣告活動正式開跑。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13年4月13日 (圖:中央社)
112學年度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國中組13日在新北市舉行生活科技組決賽評審暨頒獎典禮,勇奪金牌的板橋國中團隊指導老師李季明(左起)、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參賽學生洪振航、謝筱玫、汪宥蓁、國教署簡任視察許陣興及板橋國中校長謝承殷頒獎後合影。(新北市教育局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傳真  113年4月13日 (圖:中央社)
112學年度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國中組13日在新北市舉行生活科技組決賽評審暨頒獎典禮,勇奪金牌的板橋國中團隊指導老師李季明(左起)、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參賽學生洪振航、謝筱玫、汪宥蓁、國教署簡任視察許陣興及板橋國中校長謝承殷頒獎後合影。(新北市教育局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傳真 113年4月13日 (圖:中央社)
被視為霹靂舞界「超級盃」的Red Bull BC One年底將在巴西舉辦世界總決賽,台灣大賽決賽13日下午在台北登場,參賽選手捉對廝殺,展現精彩舞技。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113年4月13日 (圖:中央社)
被視為霹靂舞界「超級盃」的Red Bull BC One年底將在巴西舉辦世界總決賽,台灣大賽決賽13日下午在台北登場,參賽選手捉對廝殺,展現精彩舞技。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113年4月13日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