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雲嘉南賞鳥季起跑 2021臺灣觀鳥馬拉松開始報名!

  • 播出時間: 2021-10-22
  • 按讚加入戀戀臺灣粉絲團
戀戀臺灣
戀戀臺灣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遊憩科 王純玲科長

推薦------2021臺灣觀鳥馬拉松 活動

時序入秋,每年來臺作客的黑腹燕鷗、黑面琵鷺等冬候鳥已陸續飛抵雲嘉南地區沿海濕地,宣告雲嘉南賞鳥季節來臨。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所主辦,一年一度的賞鳥盛事「臺灣觀鳥馬拉松」也即將登場,即日起開始報名,邀請民眾走出戶外,一起來賞鳥。

今年「2021臺灣觀鳥馬拉松」比賽時間訂於11月27日及28日兩天舉行,只要3人即可組隊報名,活動費用全免,各隊自行規劃觀鳥路線,在指定的24小時內,各憑本事,比比看誰能記錄最多的鳥種!這是全臺唯一穿越山海,24小時不間斷,刺激有趣的尋鳥比賽活動,從常見的麻雀到世界瀕危物種黑面琵鷺,都是重要的搜索目標。在涼爽的秋冬,與家人、朋友一起,用一顆愛護臺灣生態及放鬆遊玩的心,組隊來賞鳥吧!

「2021臺灣觀鳥馬拉松」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或額滿)截止,有興趣的民眾及鳥友請上報名網站查詢詳情及報名,或透過臉書「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專頁查詢。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