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1大臺北當代藝術雙年展系列《複調神話》

  • 播出時間: 2021-11-28
  • 按讚加入臺灣活力GO粉絲團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臺藝大 有章藝術博物館 羅景中館長 介紹~~~《複調神話》

 臺灣藝術大學~有章藝術博物館,辦理的年度藝術盛會「大臺北當代藝術雙年展系列」以及平行展「超領域選粹策展」於2021年11月5日聯合盛大開幕。本屆大臺北當代藝術雙年展系列以《複調神話》(Polyphony Myth)為題,為上一屆的雙年展《真實世界》增添全新的色彩,《複調神話》將依附著世界的真實,渲染綺麗的想像,擴延出截然不同的世界觀;而超領域選粹策展的徵件則是經由評審決選後,由策展人齊簡的展覽計劃《現在幾點鐘》勝出,試圖透過藝術家的新創作以及藝博館的典藏品,對不同的「現在」進行探問。兩檔展覽將在臺藝大藝博館的不同空間展出為期兩個月,豐富了「藝術博物館」的參觀經驗,而展覽與展覽之間的對話也相映出「複調」的意義。

 

大臺北當代藝術雙年展系列 – 《複調神話》(Polyphony Myth)邀請了共計25位藝術家,分別來自臺灣、香港、韓國、美國、德國、法國,透過他們的經典作品與最新的限地創作,體現「複調神話」的不同概念。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