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志芳 「超限社會」大展

  • 播出時間: 2022-10-08
  • 按讚加入美麗的臺灣粉絲團
美麗的臺灣
美麗的臺灣

受訪者陳志芳/C-LAB 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策展人

你知道什麼是「超限社會」大展,千萬別錯過今天的節目...

寶島會客室 

陳志芳策展人,畢業於文化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系;曾就讀臺北藝術大學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從事藝術行政工作 12 年。曾擔任台北當代藝術館展覽組副組長、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府中 15 動畫故事館行銷企劃、蔚龍藝術有限公司展覽副理及大同大學媒體設計學系兼任講師…等。目前服務於財團法人臺灣生活美學基金會,C-LAB 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當代藝術實驗平台,於2022年度大展「超限社會」中擔任展覽製作統籌及展場設計。

陳志芳策展人的展覽策劃經歷豐富,包括:交通部公路總局《自在,漫遊-來公路輕旅》;臺北市文化局中山新天地《說好一起.玩設計》;第三十屆義大利阿索羅藝術電影節臺灣獨立製片影展《在那裏,我們生活》;臺北當代藝術館參與性藝術文件展《我們在此相遇》、生活美學概念展《生活七味粉》、捷運雙連站公共藝術設置《雙聲代》、臺北當代藝術館公共藝術成果展《聽.說》、臺北.地下實驗.創意秀場《潮流鬥陣 :一ㄢˇ人耳目》《潮流鬥陣:變本+ㄌ一ˋ》《老.不休》…等。

今天很高興邀請到陳志芳策展人來到節目中,請他跟聽眾分享關於2022年「超限社會」年度大展各項精彩的展演活動。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