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回覆聽友來信」越南 朱美霞 汶萊林妙恩

  • 播出時間: 2024-02-01
  • 按讚加入央廣即時通粉絲團
央廣即時通
汶萊皇子彭基蘭阿都瑪玎與阿妮莎羅絲娜皇妃的婚禮照片(聽友:汶萊林妙恩提供)

一、越南 朱美霞 

親愛的志薏,周五“心唱臺灣頌”節目介紹有關黑白灰歌曲,黑色是沒有色彩的顏色,在黑暗中會帶給人不安全的感覺,在黑暗看不到亮會令人感到害怕。白色是純淨、整潔,白色是醫護人員穿的服裝顏色,會帶給人安全感,在服裝的搭配,白色或黑色都很容易配其他顏色。灰色是中間的顏色,介於黑和白之間,是一種沈靜,不亮麗、躍眼的顏色,本集歌曲旋律優雅,都很好聽,謝謝分享!

二、汶萊 林妙恩

哈囉!「央廣即時通」志薏主持人,學生來交作業囉!上一次我有寄給志薏一張汶萊皇室新人及有寫阿拉伯文字的照片,那是汶莱蘇丹陛下恩準,由汶莱國家風俗禮儀局做宣布,阿都瑪玎皇子與阿妮莎羅絲娜即將舉行皇室婚禮的告示。(我忘記說,抱歉!)在汶萊的店鋪招牌也有寫阿拉伯文字,但我不會讀,因為我沒有學習。是呀!農曆新年快到了,在汶萊華人過年沒有什麼特別。在汶萊工作的朋友就要回家鄉過年了,有些親戚朋友就要出國旅游幾天。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