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澎湖北非花園.人魚之丘民宿

  • 播出時間: 2015-04-07
寶島風情
寶島風情

關於到澎湖旅行:對我們來說每一間的民宿都有自己的風格.特色行程和活動.不彷放慢腳步.跟我們體驗離島的渡假生活.

沙灘衝浪勝地希臘邊境,這是在山水沙灘旁的白房子,所有的建築都是照著希臘小島上的建築方式蓋起來的。跟其他希臘風不同的是房子裡的鐵件,佈置品也是遠從希臘帶回來的。因為走路就可以到山水沙灘,所以我們準備了免費的衝浪板給入住的朋友們。還有Spa池、三溫暖烤箱和駐場外籍衝浪教練Tad,喜歡沙灘、衝浪的朋友可以選這裡。

戀戀摩洛哥城堡的北非花園,這是在興仁水庫旁的小城堡,過了水庫旁邊就是澎湖的內海。前面還有片大草園,可以騎馬,附近還有一個候鳥棲息地可以賞鳥,下午三點蒼鷹會在民宿前的草原盤旋。這裡的建築是摩洛哥的風格,建築裡使用了大量的摩洛哥磚和傢俱,是我們最華麗也是造價最高的房子。這裡的夕陽特別漂亮,所以在3~6點,我們還準備了下午茶給您配夕陽,這裡還有摩洛哥風格的早餐喔!

澎湖夢幻之塔人魚之丘,設計師一直想設計一棟讓人們有驚嘆號的房子,這裡距離海邊只有25公尺喔!下午帶旅客們去潮間帶探險。民宿是以人魚的家為主題,民宿的週圍有一個53公尺環繞的泳池,早上可以繞著民宿游個幾圈,或泡在池子吃早餐。這裡喜歡慢慢來的房客,所以早餐供應到1點鐘,喜歡慢慢來的朋友可以選這裡。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