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小島大歌 / 專訪計畫創始人Bao Bao、排灣族歌手戴曉君、阿美族創作人 putad pihay

  • 播出時間: 2021-09-22
  • 按讚加入Voice to the world粉絲團
Voice to the world
小島大歌計畫, 以『音樂』為媒介, 提醒世人目前在氣候變遷下, 這些島嶼們所面對的衝擊。Voice to the World節目,專訪計畫創始人Bao Bao及參與創作的排灣族歌手戴曉君、阿美族創作人 putad pihay

小島大歌 / 專訪計畫創始人Bao Bao、排灣族歌手戴曉君、阿美族創作人 putad pihay

小島大歌是由台灣的影像工作者陳玟臻(Baobao)與她的另一半澳洲世界音樂製作人 Tim共同發起的南島語系音樂串連計畫。

兩人從台灣出發跨越16個太平洋印度洋上的島嶼部落,錄下古老或現代歌曲的吟唱。這些歌曲除了發行實體專輯 ,Baobao 與Tim也安排南島音樂家們走上世界各地巡演,參與音樂節演出,他們希望以『音樂』為媒介提醒世人目前在氣候變遷下這些島嶼們所面對的衝擊。

而來自台灣的排灣族歌手戴曉君、阿美族創作人 putad pihay,又如何用自己的文化,轉換成歌聲回應呢?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