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故事運動】音樂與影像創作人/黃裕庭、幸蓉、俊呈

  • 播出時間: 2022-03-06
  • 按讚加入Voice to the world粉絲團
Voice to the world
Voice to the World節目主持人黃介文,專訪【新故事運動】音樂與影像創作人/黃裕庭、幸蓉、俊呈

【新故事運動】是關注社會議題公益的影音團隊,由四位在北藝大結識的音樂夥伴裕庭、幸蓉、俊呈、翔瑋所組成。期許用真摯並具娛樂性的音樂、影像故事,讓議題能夠清楚表達、容易了解,幫助到台灣需要被聽見的角落。

《尋找親愛的家》專輯是為台灣一群失去家庭依靠的孩子(失家兒)發聲,音樂製作建立在深度的田野調查,包含協辦單位家扶基金會、兒福聯盟、CCSA等數家社福機構的多次拜訪,從第一線社工師、孩子、家長身上去了解真實故事,為每一個創作物注入能量與祝福。 

音樂風格上,橫跨抒情、搖滾、民謠、電子音樂等,期待透過不同風格的歌曲與敘事,豐富整張專輯的聽感層次,也更貼近刻畫不同故事人物的心境,讓更多人認識議題、關心這群孩子。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