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走訪南門菜市場 貼近台灣在地好味道

  • 播出時間: 2023-10-28
  • 按讚加入臺灣活力GO粉絲團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臺北市市場處 高群荐 副處長  分享—重新開幕的「南門市場」現況與「延續」主題影片

臺北市市場處為展現市場、夜市、地下街等優質新風貌,規劃透過影像方式宣傳,以提高市集能見度,帶動消費族群認識不同市集,活絡市場交易並更進一步提振市集商機,特別攜手臺灣四位知名導演蘇哲賢、鄭慧玲、施佑倫、陳志漢,創作出四部關於市集的影片。不同以往市政行銷方式,主軸以「延續」貫穿系列影片,透過影像說故事方式,生動呈現不同市集的獨特魅力。

「延續」系列影片將訂於112年10月29日舉辦成果放映會,除帶領觀眾看見臺北市集的多元風貌,期待日後民眾可再親身走訪各市集,並深入了解其中的故事、文化和獨特之處,體會市集不僅僅是交易,更是充滿感人故事的場域,不管是自有特色、傳統味道、專業的精神或是濃厚的人情味,都是種延續。

另外,歷經將近五年的改建工程--臺北市公有南門市場今日10月7日盛大啟用營運。不同於過去我們對傳統市場--陰暗、潮濕、充滿怪異氣味的印象,全新五星級的臺北「南門市場」提供何種優質的服務呢?請聽臺北市市場處 高群荐 副處長的推薦介紹,歡迎收聽。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