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誰語爭鋒-決賽者莊凱傑精彩分享

  • 播出時間: 2021-05-21
  • 按讚加入生活五四三粉絲團
生活五四三

台灣新節目《誰語爭鋒》播出已近兩個月,由跨領域專家家謝文憲、劉宥彤、許皓宜、朗祖筠擔任導師,帶領團隊成員互相切磋,如何在每一場演出中替自己的團隊與個人加分,製作成本與企劃的高規格,呈現台灣近年來少見的精緻電視節目,也引起廣大迴響。

今天邀請進入決賽的莊凱傑,分享參賽以來的經驗,也談到過程中學到語言表達能力的寶貴經驗,如同擔任導師與評審的心理輔導師許皓宜說,好好說話才能駕馭好自己的人生。

《誰語爭鋒》為台灣首創結合知識、娛樂、職場主題的職人選秀節目。與以往唱歌、跳舞的選秀節目不同,《誰語爭鋒》主打語言表達能力,在舞台上透過「說話」來贏得觀眾及導師評審的青睞。

目前節目已進入最後關鍵,最後到底誰會勝出?這是觀眾關心的問題,但參賽至今,每一位決賽者每一次都克服障礙、勇敢站在舞台完成一次次脫胎換骨的演出,成敗對他們而言,或許已是其次的問題,讓我們向每一位勇者致意,也預祝凱傑贏得最後的挑戰,加油!!!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