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第十六任總統選舉的四腳督候選人介紹

  • 播出時間: 2023-10-29
  • 按讚加入715公里之間(華、粵)粉絲團
715公里之間(華、粵)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高雄競選總部29日舉辦完工謝土典禮,高雄市長陳其邁(立者)以總部主委身分致詞表示,競總啟用代表著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也強調不管藍白合不合,賴清德絕對是最適合的總統參選人。中央社記者林巧璉攝 112年10月29日 (圖:中央社)

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舉行,其結果將決定未來四年中華民國的元首、副元首,以及中央民意代表,進而影響到中央政府機關的施政方針,好帶領台灣人民在自由民主繁榮的道路上持續前進。

目前浮上檯面的有四組候選人,分別是代表民主進步黨的賴清德副總統、代表中國國民黨的侯友宜市長、代表台灣民眾黨的柯文哲市長,以及獨立參選人郭台銘董事長。

究竟在11月20日中央選舉委員會開始登記時,有幾組總統候選人參選?藍白之間能否整合成功?郭董是否會參選到底?關心台灣政治發展的聽眾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