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音樂劇演員 - 張祐寧Leo】台灣出發,紐約發光的音樂劇追夢人生

  • 播出時間: 2022-09-03
  • 按讚加入開箱職人BAR粉絲團
開箱職人BAR

▲ 音樂劇演員工作內容大公開,本集來賓:張祐寧Leo (個人官網

張祐寧Leo是雙語音樂劇演員與教師,畢業於美國聖地牙哥州立大學音樂劇研究所,取得表演藝術碩士學位。而Leo的表演啟蒙於高中至美國交換學生時期,當時不太熟悉英文的他羞於跟別人社交,但因為一位同學邀約他參與舞台表演,就此打開了他的表演之路。

 

▲ 音樂劇演員介紹:

我是LEO,我是一名雙語音樂劇演員,目前旅居紐約,同時在瑪麗山曼哈頓大學教授音樂劇表演。我的作息很規律,每日都會固定的練唱、運動,讓自己保持在好的狀態。每天都會面臨很多的面試Audition,(曾經一天跑了三四場的面試),生活需要很高的機動性,來面對瞬息萬變的挑戰和機會,甚至需要像空中飛人一樣四處飛。長期下來最重要的就是:隨時做好準備!

 

▲紐約外百老匯經典音樂劇《The Fantasticks 夢幻愛程》
演出日期 ✦ 2022.9.23(Fri.)-11.13(Sun.)
演出地點 ✦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
購票請上 ✦ udn售票網( 連結) 及全台7-11、全家、萊爾富便利商店機台
出品製作 ✦ Hua Musical 華文音樂劇  

 

▲ 本週節目「音樂劇演員」的三個關鍵字:

1, 常被別人拒絕
2. 常被別人上下其手
3. 記憶力要很好

【開箱職人BAR】本週六陪學弟學妹們一起深入「音樂劇演員」的職場!

 

▲同場加映:

Leo經營社群平台:InstagramYoutube

 

▲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