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NGO非營利組織-怡伶】點亮彩虹為愛發聲,為理想盡一份心力!

  • 播出時間: 2022-11-19
  • 按讚加入開箱職人BAR粉絲團
開箱職人BAR

▲NGO非營利組織工作內容大公開,本集來賓:怡伶|人力資源發展主任 (臺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

臺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是一群關注台灣同志與性別議題的夥伴所創立的NGO非營利組織,每年主辦臺灣同志遊行並統籌活動的相關事務。發展至今,臺灣同志遊行已是東亞最大同志遊行。該組織希望能夠創立一個公開的平台,讓每位因性傾向、性別認同或性別氣質而受苦的夥伴們可以發聲,進而讓社會大眾理解、尊重並接納多元性別,讓社會更加公平、人人都可以感到自在,大聲說出自己的真實樣貌。

身為臺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成員的怡伶主要負責人力資源管理,在正職成員稀缺的情況下常常要負責許多任務,多工處理的情況下培養出優秀的溝通與管理能力。今天就來聽她分享為了成就理想而加入NGO非營利組織,在往目標前進的路上實際遇到的困境與心得。

 

▲ 職人百科 - NGO非營利組織

我是怡伶,在彩虹公民協會擔任人力資源發展主任,負責志工關係管理跟培訓;同時也是今年臺灣同志遊行20週年專案的負責人,主要規劃和執行在松菸舉辦LGBT講座、市集、彩虹地景和為改變而走回顧展。

 

▲ 本週節目「NGO非營利組織」的三個關鍵字:

1. 情緒垃圾桶
2. 需要很常講電話
3. 脾氣不能太差

【開箱職人BAR】本週六陪學弟學妹們一起深入「NGO非營利組織」的職場!

 

▲同場加映:

臺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官方網站FacebookYoutubeInstagram

 

▲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