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魔術師 - 黃柏翰】進軍國際舞台的高學歷魔術師,在好萊塢、央視、英國魔術大賽屢創佳績!

  • 播出時間: 2023-02-25
  • 按讚加入開箱職人BAR粉絲團
開箱職人BAR

▲魔術師工作內容大公開,本集來賓:黃柏翰|魔術師 (Facebook)

黃柏翰畢業於台灣大學,當他的同學都進入大企業當工程師時,他毅然決然投入魔術行業,成為台灣最年輕的魔術冠軍,開啟了人生另一片天。

「命運之約」演出場次:

▍時間:3/1-3/18 每週二到週六19:30(演出前半小時進場)
▍地點:四四南村 PLAYground 南村劇場.青鳥.有.設計
▍節目購票:點此連結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文字的圖像

 

▲ 職人百科 - 魔術師

我是黃柏翰,是一名魔術師。我的職業很特別,全台灣不到100人,這個職業需要創意跟想像力,在台上的時候需要全神貫注,因為有大大小小的事情和意外會發生,而創造快樂是我的志業。我的工作主要在公司晚宴、尾牙或記者會,表演有時候需要客製化呈現客戶的LOGO或標誌,為全場賓客帶來歡樂。

 

▲同場加映:

魔術師黃柏翰: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