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中國推出反外國制裁法案、美參院通過《創新競爭法案》、法輪功與兩岸關係

  • 播出時間: 2021-06-12
  • 按讚加入兩岸新聞導報粉絲團
兩岸新聞導報
美國3位聯邦參議員6日搭乘美國大型遠程軍機C-17來台訪問。飛機停妥後,美軍人員出機艙準備相關事宜。 (圖:中央社)

本集節目分兩個單元:一、兩岸人談新聞,資深媒體人徐全談中國推出反外國制裁法案、美參院通過《創新競爭法案》等。二、兩岸風雲:張清溪教授談法輪功與兩岸關係。

一、兩岸人談新聞

嘉賓:徐全先生/資深媒體人

(一)中國推出反外國制裁法案

(二)美參院通過《創新競爭法案》中國強烈不滿

(三)美國在台協會說兩岸關係惡化責任不在台灣、北京稱兩岸惡化責任在台灣、陸委會:中國刻意政治操弄

(四)美國議員搭乘軍機訪台

(五)日本援助台灣124萬劑疫苗

(六)王岐山人馬 前中央巡視組副組長董宏被起訴

(七)上海復旦校園濺血 教師持刀殺害學院黨委書記

二、兩岸風雲:

嘉賓:張清溪先生/台灣大學經濟系退休教授、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前理事長

主題:法輪功與兩岸關係

台灣是宗教信仰自由的國家,世界各地的宗教可以自由的在台傳習。唯一從現代中國大陸傳到台灣,並且有比較大影響力的宗教就是法輪大法。法輪功在中國受到嚴厲的迫害,而在台灣則能夠正常的學習。如何從法輪功看兩岸關係的一個面?張清溪教授為我們說分明。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