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開啟彩虹的身心靈作家 黃莉婷

  • 播出時間: 2021-04-22
  • 按讚加入歡迎光臨文創市集粉絲團
歡迎光臨文創市集
身心靈作家 黃莉婷(Asha)

在法國唸書有股靈氣的身心靈作家黃莉婷,原本是預計在國外長期居住,因為回台期間當時擔任國際志工,當年有位大象阿福來台治病,需要法語翻譯人員,就此因緣際會讓她留下來居住,她笑說:「行李留在法國,還請朋友幫忙寄回台灣。」

似乎都安排好的,也在此時她的母親打電話給她説:「時間到了!」因為她的外婆及母親都是敏感體質的人,所以她自己也並不例外。Asha(黃莉婷)表示,她在法國給一位能量治療師治療後,說也奇怪身體變輕盈了。回台之後,因爲擔任國際志工,期望自己能為別人做些什麼,她也感覺到身體的變化。

Asha説,每個人若能都能夠將心定下來,都有屬於自己的能量場。在節目當中,她也談到她的情緒、她的身體以及她如何吸收能量場,有何種的變化,當她在敘述的時候,真是會豎起耳朵、瞪大眼睛的聽,在她身上所發生的事情,真是不可思議!

她也告訴我們如何與宇宙的空間能量接軌,另外,她也分享如何靜坐的方法。她也談到如何接收訊息以及愛與分享,更有許多精彩的故事,歡迎收聽⋯。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