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喜歡手作的溫度,療癒人心

  • 播出時間: 2021-12-09
  • 按讚加入歡迎光臨文創市集粉絲團
歡迎光臨文創市集
煎妮花珍妮設計師與黃子玲和黎伃捷
歡迎光臨文創市集
煎妮花文創珍妮設計師

煎妮花文創設計師黃捷雯(珍妮)他學的是設計,他的文創商品深受女性及學生們的喜愛,他如何建立設計網站與創作?在今天的節目當中一探究竟,歡迎收聽⋯。

從小學鋼琴到大學,原本有當鋼琴老師的夢想。長大後對設計有興趣,在復興美工時期就已經將插畫轉為商品。在大學階段就已經設計文創商品,在2013年FB設立粉專,曾經在知名時尚雜誌擔任助理業務,必須要和廠商溝通,就是這個歷練讓她之後,可以從容的面對廠商,相對的也協助到他設計的文創商品,因為量少的產品廠商不會生產,也運用了當時的經驗,可以如魚得水的達到目標,煎妮花的設計師黃捷雯(珍妮)表示;歸功於當時的助理業務的經歷。

設計師珍妮在2016年設立了IG,他也分析自己的產品是屬於可愛、療癒類型的,也談到自己的設計產品,將來能夠銷往海外。目前正在規劃學習電腦3D設計,將產品變成動畫。另外,她也分享了自己的經歷與創作的過程,最大的動力就是有人支持我與花粉們按讚的次數,都是她創作的動能。從質疑自己的畫風到有自信所設計的商品就是現在的煎妮花文創設計師珍妮,也祝福她並且感謝黃子玲與黎伃捷同學參與。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