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中國漁船金門外海翻覆2死.2失蹤 兩岸聯合搜救 蔡總統會柯文哲談政黨溝通平台等4議題

  • 播出時間: 2024-03-16
  • 按讚加入鍾聲響起粉絲團
鍾聲響起
總統蔡英文(右)14日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在總統府會談,蔡總統希望未來能夠持續建立「政黨溝通平台」,在重大國政議題上,凝聚朝野及社會最大共識。(總統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傳真 113年3月14日 (圖:中央社)

中國三無船隻翻覆2死事件,到今天正好滿1個月,沒想到清晨又傳出,中國籍漁船「閩龍漁61222」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沉沒的事件,船上6名中國籍船員全數落海,目前只救回2名成員,另外四人,兩死、兩下落不明,而我國基於人道救援,和中國救難隊,進行聯合救援。

總統蔡英文14日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談,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蔡總統希望未來能夠持續建立「政黨溝通平台」,在重大國政議題上,凝聚朝野及社會最大共識。柯文哲表示,只要是對國家有利、人民有益的事,他努力以赴。

詳細內容請聽由鍾年晃主持的鍾聲響起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