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住民成為Podcaster 將聲音傳回家鄉

  • 播出時間: 2023-06-14
  • 按讚加入遇見美好人生粉絲團
遇見美好人生
遇見美好人生
獲得優勝的愛情恰恰節目組員合影,他們在節目中分享自己飄洋過海的愛情故事。
遇見美好人生
遇見美好人生
黃瑞仁老師的行動錄音室,讓學員親自錄音做節目

受訪者:黃瑞仁/新科技媒體講師、《指北針》Podcast節目主持人

自媒體Podcast當紅,新竹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鼓勵新住民學習新知,開設「新住民Podcast節目培力課程及製作」,邀請專業講師黃瑞仁,利用5個周六的時間為新住民上課,有理論課、更有實務操作,課程結束,已有3個節目上架至Podcast平台,只要點選收聽,就可以讓遠方的親友知道自己在台灣的生活,新住民各個學習力超強,在成果發表會上,玉美姐也感受到學員的熱情!

今天的節目中訪問黃老師,同時與大家介紹到底何謂Podcast?與傳統廣播有什麼不一樣?對新住民是否有不同的認識呢?其實,無論是Podcast或是廣播,重要的是傳遞的內容,真感情就是好文章,歡迎大家踴躍收聽每一個精采的生活故事,就像《遇見美好人生》節目一樣。

📌歡迎上👉央廣臺灣客語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https://reurl.cc/NXkVe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