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松山文創打造台灣的青創基地,讓品牌行銷台灣(下)

  • 播出時間: 2024-01-10
  • 按讚加入遇見美好人生粉絲團
遇見美好人生
遇見美好人生
遇見美好人生

受訪者:陳玉秀/松山文創園區總監;吳靖玟/「水紋汀」品牌負責人;許瑋潔/「梶鵵Weytu」品牌負責人

松山文創園區內的文創品牌可說爭奇鬥艷,兼具活力與創意,上週分享將青草文化融入現代生活的「賣艸人家」,本週來逛逛以環保水泥材質設計為主的「水紋汀」,還有以甜會友,以綠養心的「梶鵵Weytu」花園甜點店,很巧合的是,兩家店都是由年輕夫妻一同創業;有來自香港的朋友,也有赴國外學習經驗、回到台灣創業的夥伴,他們將自己的專長和興趣,透過創業和消費大眾分享自己對生活的想法和觀點。在文創園區內,他們盡情地實現自我,讓園區更加精采!

陳玉秀總監表示,松山文創園區是兼具Business to Business(企業對企業, B2B),和Business to Customer(企業對消費者, B2C)的園區,用設計思維轉譯古蹟,用創意打造經濟,讓消費者滿足,而園區內的美食也不少喔!歡迎大家多到松山文創園區走走,一定有很多驚喜和浪漫。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