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克難歲月中的信仰、福音靈歌和美國樂手生涯 香港《鍾氏兄弟》組合Henry一匡專訪

  • 播出時間: 2022-11-26
  • 按讚加入瓶中稿(華、粵)粉絲團
瓶中稿(華、粵)
香港《鍾氏兄弟》組合Henry
瓶中稿(華、粵)
香港《鍾氏兄弟》組合Henry

主持人曾是Henry在香港D100電台的節目《爵士鍾情》的嘉賓,今回相隔台海,輪轉找到Henry來談他的屬靈生活和樂手經歷,是一次難能可貴的機會。

節目開場的經典流行曲Marmalade的“Reflections of my life”,是Henry自選的,希望在自己的葬禮上播放的告別歌。這真是個悲情的時代。

Henry和弟弟Roger一起的組合《鍾氏兄弟》是香港福音流行音樂界的頂級組合,八年前的大碟《極》更遠赴美國錄音及後製的獲獎作品。Henry在美國唸法律的時候,更一度成為一位職業藍調口琴手,與不少出色的美國樂手合作。

這次訪談從信仰、音樂出發,檢視了群體共存的矛盾和音樂靈糧的力量,是Henry珍貴的個人經歷和觀見。大家分享。

TRACKS LIST:

“Reflections of My Life”- Marmalade

《黑膠.人生》-鍾氏兄弟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