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堅持!比利時舞蹈藝術家Jan Martens 馬騰斯演前專訪 Insist! Pre-show interview with Jan Martens, GRIP & Dance On Ensemble

  • 播出時間: 2023-10-28
  • 按讚加入瓶中稿(華、粵)粉絲團
瓶中稿(華、粵)
jan marten online
瓶中稿(華、粵)
Jan online
瓶中稿(華、粵)
比利時舞蹈藝術家Jan Martens
瓶中稿(華、粵)
Otomo insist
瓶中稿(華、粵)
dance

今集《瓶中稿》搞出一個專訪雙胞胎。主持人發現馬騰斯要來秋天藝術節演出作品《任何搞分裂的企圖都將以粉身碎骨告終》時,馬上邀請他作演前訪談。因為這個挪用了領導的話來作題目的舞蹈劇目作品,在台灣國家劇院公演,不竟是一勇氣之舉,尤其在選戰鼓聲之際。豈料央廣另有同事,也對馬騰斯有興趣,於是他就跟兩位主持人先後對話。他在訪談中,強調了人們對社會敗壞的抵抗必須堅持,不要因為未見改變而洩氣。見地叫主持人憶起九十年代初大友良英用“Insist”而出版的一張唱片。於是將兩位不同時空,不同地域,不同語言的藝術家,被牽接成這集《瓶中稿》。大家分享。

Tracklist

“Insist?” OtomoYoshihide

“Walls” Otomo Yoshihide

“Good Night” Henryk Gorecki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