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仰會恁靚!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重新開館囉!

  • 播出時間: 2022-09-30
  • 按讚加入Open hakka 打開客家粉絲團
Open hakka 打開客家
Open hakka 打開客家
Open hakka 打開客家
Open hakka 打開客家

受訪者:徐世勳/台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執行長

台北都會客家人的家--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重新開館了,仰會恁靚!(*怎麼那麼漂亮!)

前身是臺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的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因為建築館舍長年有漏水、不敷使用等問題,經過三年大變身之後,將在111年10月15日重新開園,當天同時是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的11歲生日,因此,系列活動從九月熱鬧到十一月,節目中,邀請徐世勳主委和大家分享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變身後的特色,以及未來扮演都會客家、當代客家重要角色的期許,歡迎大家共下來慶生。

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於2011年10月15日開園,迄今 11年,歡迎和主題公園同年齡的小朋友一起來慶生,還有徵集曾經和主題公園合照的相片,都有好禮大方送喔!更多活動詳情請上🔎 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查詢!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