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幻藍小熊的音樂本事

  • 播出時間: 2024-03-15
Rti X 當青春
值得矚目的少女團隊─幻藍小熊!

受訪者:幻藍小熊

2023年7月29日開始的旅程,9位女孩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彼此鼓勵,共同成長,從一開始初登場的驚豔四座,到每一次出現的驚人進化,愈發濃烈的團魂,愈發精彩的百變演出,愈具感染力的舞台魅力,每一場的演出都凝聚了更多期待,製造了各種驚喜,也激發了小熊們最不可思議的無限潛力,成為了無可取代最美好的旅程!

而這段美夢般的旅程,除了9位小熊驚人的毅力和百分百的投入,更是無數人的溫暖陪伴才能成行,特別是旅程不總是有陽光,偶而的困境和悲傷,總有無數人持續鼓勵並支持著小熊,讓每一次的嘗試都接近當下最美好的狀態,於是隨著旅程的告一段落,幻藍小熊想送給所有歌迷「餅乾」們一份禮物,裝滿滿滿的美好回憶和溫暖的心意!接著一起迎接更大、更遠的未來。

 

enlightenedRti央廣 X 草草戲劇節─《Rti X 當青春》Podcast節目

2024年3月8日及15日,共上架8集央廣經典節目;3月29日上架2集草草戲劇節觀眾現場錄音!

 

enlightened草草戲劇節衛星點─國家廣播文物館【Podcast錄音體驗活動】預約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r15P8WMPCqZoHPv28

 

 

Rti央廣,《音樂本事》,主持人:咖啡貓
https://www.rti.org.tw/radio/programMessageView/programId/1633/id/146919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