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戲劇演員─楊懿軒/洪暐哲】男上加男的校園BL組合?螢幕大秀愛的青澀感!

  • 播出時間: 2024-03-15
Rti X 當青春

▲戲劇演員工作內容大公開|本集來賓:楊懿軒、洪暐哲

演員楊懿軒和洪暐哲在網路BL劇《免疫屏蔽》中扮演情侶,在演員生涯中有重大的突破!

事實上,在拍攝之前,他們已經是熟識的學長學弟。

這對「僵持不下的CP」透過演技和日常相處成功演繹出Boy Love戀愛感,讓人不禁好奇拍攝戀愛劇時與熟人共事會產生怎樣的心境變化。

此外,劇中的校園青春、籃球運動、宮廟文化以及撞鬼體驗都為劇集增添了更多可看的元素。

讓我們透過兩位男主角的分享,一起揭開拍攝過程中的小秘密。

 

enlightenedRti央廣 X 草草戲劇節─《Rti X 當青春》Podcast節目

2024年3月8日及15日,共上架8集央廣經典節目;3月29日上架2集草草戲劇節觀眾現場錄音!

 

enlightened草草戲劇節衛星點─國家廣播文物館【Podcast錄音體驗活動】預約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r15P8WMPCqZoHPv28

 

 

Rti央廣,《開箱職人BAR》,主持人:屠潔
https://www.rti.org.tw/radio/programMessageView/programId/1638/id/143135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