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專訪何美

  • 播出時間: 2023-11-30
  • 按讚加入音樂M.I.T粉絲團
音樂M.I.T

受訪者:何美/網紅,歌手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以來,何美Homei一直以親和樂觀的形象示人,然而這次的〈SHH〉卻讓我們看到了她內心深處的另一個面向。她將不同過往的面貌,單曲展示出她帥氣的一面,用音樂說出內心,帶領我們進入她未曾揭示的饒舌魅力與內心世界,
疫情前因為外景節目結識現任男友Cody,從翻英文字典談戀愛到挑戰全英文舞曲《Eyes on you》更跨國敦請來自洛杉磯、曾擔任各大歌手演唱會總監的新銳作曲家Joshua Leung,以及來自日本曾參與多部動畫主題曲演唱的Yui Mugino共同譜寫,以低沉嗓音、朗朗上口的歌詞旋律、英文日文的交替,訴說著感情並不需要妥協,更不需要讓他人來定義自己的吸引力,讓音樂催化崇尚這則信念的信眾們在聆聽時隨著節奏一起擺動。這次何美Homei在音樂風格上更是突破。嗓音做出不同的層次,並以全英文挑戰演唱活力十足的動感舞曲。

歡迎收聽!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