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10.1 Students for Hong Kong Action Day

  • 播出時間: 2021-09-30
專題報導
10月1日Students For Hong Kong Action Day,採取任何形式的行動,為香港發聲。
專題報導
10月1日Students For Hong Kong Action Day,採取任何形式的行動,為香港發聲。

訪談Student for Hong Kong 成員 SC & Ariel 。 橫跨世界各地的大學生組織Student for Hong Kong於 10月1日邀集身處世界各地的香港大學生,採取任何形式的行動為香港發聲.這次跨地域的串連活動是為了讓當地人民提高警覺,獨裁政權正在不斷影响世界其他地區,並集合世界各地力量聲援及支持正在被獨裁政權打壓的人民,重燃對香港、西藏、新疆的關注.探討專制國家是如何壓制其他國家的言論自由。目前參與的學生來自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日本等三十多間大學的香港大學生,包括Cornell University、New York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University of Wisconsin、University of Liverpool、University of London、McMaster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McGill、University of Melbourne、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等……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