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Grand Wellness之旅 在南園尋找心中的綠意

  • 播出時間: 2024-03-23
  • 按讚加入戀戀臺灣粉絲團
戀戀臺灣
戀戀臺灣
戀戀臺灣
戀戀臺灣

The One南園劉邦初執行長分享------

節氣跨過大寒,走入立春,迎接的是生氣蓬勃的春日。The One南園邀您一同體驗宋代養生大家陳直提出「人生十樂」-讀書、談心、靜臥、曬日、小飲、種地、音樂、書畫、散步、活動。「春‧Grand Wellness」之旅讓您在這27公頃的無邊綠意中,「探索植感、用手思考、赤足腳踩大地、躺在草地上仰望藍天」,感受都市不會有的體驗,以最怡然自得的心境,尋找心中的綠意和屬於自己的寧靜與美好。

The One南園劉邦初執行長分享:他與團隊夥伴們臺灣走透透,發掘臺灣在地美味食材、小農,為他們行銷推廣,《風土的淨白隱味》、《食藝的提味之搵》即是呈現真正好滋味、成果的用心。另外,與專心研發臺灣特色食材的職人合作,亦是重要工作之一,他們也為The One特別研發產品,「共好職人、360度共好生態系、影響力消費」,即是The One夥伴持續進行中的努力方向。至於「定點式度假旅遊」是現在最受民眾青睞的休閒度假方式,節目中,請聽劉邦初執行長的介紹說明,歡迎收聽。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