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微笑季刊《遠方任意門》,血拼、看海都可以!只有郵差和垃圾車會去的小漁村,華麗轉身

  • 播出時間: 2021-09-23
  • 按讚加入兩岸ING粉絲團
兩岸ING
微笑季刊:2021秋季號《遠方任意門》。(微笑台灣提供)

行政院振興五倍券昨天開始數位綁定及加碼券登記,超級搶手!10月8日啟用,受到疫情影響,大家悶壞了!微笑季刊:2021秋季號《遠方任意門》認為,疫情雖然暫時限制了旅人的行動,卻阻擋不了我們對在地的支持。一起散步在雲端,受疫情首當其衝的觀光業、地方團隊如何逆境求生?從島內散步到線上on line,透過沉浸式線上群聚,血拼、看海、聽演唱會都可以!台灣人怎能不會吃台灣魚?一群人,將只有郵差和垃圾車會去的花蓮七星潭北岸小漁村帶往復興之路,從拉麵、私廚到鍋物,還能將魚獲宅配到你家,為漁村開一條創生路。

聽他們華麗轉身的故事,訪問微笑台灣總監李佩書。

【秋節賀禮!你的防疫央廣罩✨】疫情之下,人人都需要的好東西「口罩」,趁中秋連假,老闆不在家大放送!轉發9月20日(一)至24日(五)轉發任一篇兩岸ING臉書貼文,就能參加抽獎。

10/1(五)晚間公布3位獲獎者,獲央廣獨家特製口罩。每人轉發篇數不限,轉愈多,中獎機會愈大!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