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學者:確定經濟發展主軸 培育利基產業

  • 播出時間: 2015-05-28
  • 按讚加入兩岸ING粉絲團
兩岸ING
史忠貴-向立綱美展 欣賞藝術心領神會(照片1:向立綱提供)
兩岸ING
史忠貴-向立綱美展 欣賞藝術心領神會(照片2:向立綱提供)
兩岸ING
學者:確定經濟發展主軸 培育利基產業(圖:中央社)

●傳出中國大陸與韓國將在30日正式簽署自由貿易協定(FTA),比預定簽署時機提前,在今年內生效的可能性頗高。中國大陸與韓國的FTA未來上路之後對雙方會產生那些效益?又會對臺灣經濟產生哪些影響?而臺灣該如何因應?訪問環球經濟社研究員、空中大學講師吳佩珊分析說明。

●書法是讓人看得懂的,欣賞畫作也不需做太多功課,因為藝術貴在能溝通。「史忠貴-向立綱 心靈藝術美展」5月31日~6月8日在臺北登場。醉心書法的向立綱不講究技法和規範,和來自大陸擅長融合中西畫風的畫家史忠貴,兩人對彼此的作品心領神會,而今推出聯展將傳達哪些意念?邀請向立綱老師分享。

●陸生上課徵文:分享投稿文章,來自北京的汪同學目前就金門大學企管系,來臺上課有何感受和體驗?「我上的那一堂課」徵文活動5月31日截止收件,把握機會拿大獎!詳細活動辦法請上央廣活動網頁「陸生來臺上課點滴 央廣徵文票選送好禮」http://events.rti.org.tw/big5/2015Activity/2015ing/index-lv1.aspx。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