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最強組合 陳副總統:就是最能團結勝選 對台灣最好的選擇

  • 時間:2019-03-30 15:3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黃美寧
最強組合 陳副總統:就是最能團結勝選 對台灣最好的選擇
副總統陳建仁表示,面對2020的艱難挑戰,不必思考個人,而是要思考整個團隊和台灣的最佳選項。(圖:翻攝陳建仁臉書)

副總統陳建仁昨天宣布階段性任務將在明年告一段落,讓蔡英文總統連任有更大空間,並促成民進黨內團結,「形成最強組合」;外界解讀此舉是為「蔡賴配」鋪路。今天(30日)陳建仁再於臉書提出呼籲,蔡總統和誰搭檔最能勝選、促進團結、延續執政理念,就是對台灣最好的選擇;面對2020的艱難挑戰,不必思考個人,而是要思考整個團隊和台灣的最佳選項。

陳建仁在臉書表示,昨天公開信發表之後,他非常感謝許多朋友用各種方式表達對這件事的關心。如果不是民進黨員的他對目前的情勢都感到焦慮憂心,相信民進黨的朋友一定更焦慮、更憂心。

陳建仁強調,他提出「最強組合」的說法,出發點只有一個,就是「民進黨可以因此而團結,不受到傷害」。他認為,蔡總統和誰搭檔最能勝選、最能促進團結、最能延續執政理念,就是對台灣最好的選擇。

陳建仁也表示,希望和他一樣關心這件事的朋友,都能夠勇於表達自己的看法。面對2020的艱難挑戰,「我們都不必思考個人,而是要思考整個團隊和台灣的最佳選項。」只要把國家放在第一位,就一定能夠做出最有智慧的選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