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蘇嘉全:現為我與美日歐關係最好時刻

  • 時間:2019-03-30 17:2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蘇嘉全:現為我與美日歐關係最好時刻
立法院長蘇嘉全30日出席台灣人公共事務會「台灣關係法40週年暨臺灣旅行法週年紀念餐會」 。蘇嘉全在會中提到,在蔡英文總統與外交部的努力下,目前美國、日本及歐洲等國家與台灣的關係,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時刻,藉此呼籲台灣人民持續團結,才能克服各種挑戰。(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30日)出席台灣人公共事務會「台灣關係法40週年暨臺灣旅行法週年紀念餐會」 。蘇嘉全在會中提到,在蔡英文總統與外交部的努力下,目前美國、日本及歐洲等國家與台灣的關係,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時刻,藉此呼籲台灣人民持續團結,才能克服各種挑戰。

蘇嘉全今天出席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的餐會活動,他回憶起台灣戒嚴時的記憶,指FAPA是支持台灣爭取民主自由最關鍵的海外力量,就算台灣已經轉型為民主體制,FAPA仍持續為台灣民主發展努力。

蘇嘉全進一步表示,他擔任立法院長至今近3年時間,這3年來不僅設有國會友台組織的國家,增加到67個,更有106個國家的國會議員訪問過立法院,且每一位到訪的外國議員不僅對台灣高度肯定,也願意回國後公開為台灣發聲。

蘇嘉全也說,雖然台灣受到中國打壓,而無法為國際社會貢獻力量,但在蔡總統及外交部的努力下,美國、日本及歐洲等與台灣的關係則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時候,因此,他呼籲國人必須團結,因為唯有團結才能克服挑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