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避開蔡總統 賴清德再度叫陣韓國瑜

  • 時間:2019-03-31 18:1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避開蔡總統 賴清德再度叫陣韓國瑜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31日在新北市萬里老家信仰中心昭靈宮舉辦「用行動帶來希望:賴清德的決策風格」簽書會,廟前掛起布條力挺他參選總統,賴清德感謝鄉親支持,也籲黨內初選能來場君子之爭。

2020總統大選在即,民進黨卻在黨內初選階段,就陷入「英德之爭」。儘管黨內積極促成「蔡賴配」,不過從宣布挑戰大位開始,就直接略過蔡英文總統,直接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叫陣,希望在大選時能和韓國瑜進行一場君子之爭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31日)回到老家新北市萬里簽書會時,同樣絕口不提蔡總統,只提到韓國瑜30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將用4年的時間來實踐他對高雄市民的承諾」,被外界認為韓國瑜是在暗示他不會參與2020的總統之爭。但是賴清德對此則是持保留態度。賴清德說:『(原音)是不是要參選2020的總統,恐怕「意願」上面,要請韓市長親自出來跟社會大眾說明,才有辦法了解,那當然我個人是期待能夠跟韓市長來一場君子之爭啦,誰贏、誰帶領台灣繼續往前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