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蔡總統力挺產業 全國中小企業總會表態支持連任

  • 時間:2019-10-29 16:3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蔡總統力挺產業 全國中小企業總會表態支持連任
總統蔡英文出席第28屆國家磐石獎頒獎典禮,致詞勉勵獲獎企業。(圖:總統府Flickr)

蔡總統今天(29日)出席第28屆國家磐石獎暨第21屆海外台商磐石獎頒獎典禮時,強調政府會力挺中小企業發展,希望產業在經濟轉型升級關鍵時刻,繼續投資尖端技術,跨領域新產品、品牌、行銷以及員工教育訓練。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李育家致詞時則表態,全力支持蔡總統連任,祝福總統高票連任。

第28屆國家磐石獎暨第21屆海外台商磐石獎29日舉行頒獎典禮,並邀總統蔡英文擔任頒獎人。蔡總統致詞時表示,面對美中貿易戰,政府會跟大家一起努力,用行動證明,只要堅持創新不僅能突破難關,更能向世界證明台灣的優秀。

總統強調政府會力挺台灣中小企業發展,包括推出中小企業千億融資保證專案、啟動林口新創園,還有「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另外,在能源轉型方面也開始看到成果等。總統並呼籲,正值經濟轉型升級的關鍵時刻,產業界要持續投資。總統說:『(原音)今天在這裡我要邀請產業界夥伴,在經濟轉型升級的關鍵時刻,繼續投資尖端的新技術,投資跨領域的新產品、品牌、行銷以及更多的員工教育訓練上,政府也會在政策上給予完善支持。』

總統提到,對中小企業很有信心,靠著專業跟拼勁、靈活變通的思維,堅守對客戶的誠信,征服全世界市場,這樣的企業精神也是台灣走向創新經濟的優勢,未來政府會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協助企業多國布局,讓台商海外經營投資更有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李育家在致詞時首度表態,願意全力支持蔡總統連任,強調有感受到總統對中小企業的關注,例如親自賀年、與中小企業代表面談、政府降低信保基金手續費等,他並祝福總統明年高票連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