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Kobe空難驗屍報告出爐 駕駛無藥物酒精反應

  • 時間:2020-05-16 17:2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Kobe空難驗屍報告出爐 駕駛無藥物酒精反應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布萊恩搭乘的直升機1月26日墜毀,機上9人全數罹難。根據15日出爐的驗屍報告,直升機駕駛沒有驗出酒精或藥物反應。(圖:Kobe Bryant臉書)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搭乘的直升機1月26日墜毀,機上9人全數罹難。根據15日出爐的驗屍報告,直升機駕駛沒有驗出酒精或藥物反應。

50歲的左巴揚(Ara Zobayan)當時駕駛直升機,載著布萊恩和布萊恩的女兒吉安娜(Gianna)以及其他6人前往一場青少年籃球賽,途中在洛杉磯西部山區失事,機上9人當場喪生。

洛杉磯郡法醫報告表示,左巴揚的「毒物檢測並未驗出酒精或藥物濫用的反應」。

報告指出,這起空難的所有罹難者皆死於鈍性外傷。每位罹難者登錄的死因為意外。

一名驗屍官在報告中寫到,41歲的布萊恩體內除了通常用來治療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和嗜睡症的利他能(Ritalin)以外,沒有任何其他藥物反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